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鹹蛋絲瓜 上個星期天銖媽媽給了我ㄧ條她自己種的絲瓜 今天下班時拿雞骨頭給路路時銖媽媽又給了我二條 所以我今天晚上就先煮上個禮 房地產拜給的絲瓜 前陣子因為颱風造成菜價高漲當時很多餐廳因為菜?G2000Q 紛紛更改菜單用價格較便宜的菜來替代 那時看新聞說餐廳把招牌的鹹蛋苦瓜改成鹹蛋絲瓜 酒店兼職 先將肉絲爆香 放入青蔥爆香在倒入絲瓜片拌炒 一邊炒一邊要加少許水直到絲瓜快熟再把鹹蛋倒入一起 買房子拌炒 起鍋前把蔥末全部放進去炒一下即可 這就是我第一次炒的鹹蛋絲瓜 這道絲瓜鹹蛋材料簡單做粉也簡單喔 鹹蛋 租屋黃把整個湯汁點綴的更美味 銖媽媽自己種的絲瓜要吃時隨時都可以採收喔~~~ 想不到鹹蛋絲瓜比鹹蛋苦瓜要來的好吃尤其是湯汁 不敢吃 新成屋苦瓜的朋友下次可以改成用絲瓜做喔~~~ 蔥燒雕魚 把魚煎的酥酥在淋上醬汁 今日晚餐 蔥燒雕魚+鹹蛋絲瓜 公司中午中元普渡大拜拜連大老闆都回國來 景觀設計主持祭拜 滿滿的祭品祈福公司業績蒸蒸日上員工個個工作平安 連腳不方便的士勛媽媽也用輔助器一步一步的走到門口 跟著公司各單位主管及同事一起拿香祭拜好兄弟 婚禮佈置~~~ 今天回到家收到調解委員會寄來的信函 因為上次車禍還沒有去銷案要透過調解委員會來調解 時間訂在九月九日九點這個日期時間還真是有夠妙 我的腳傷已經完全痊癒了也不用再去換藥了 這 禮服段時間因為腳痛讓我做什麼事都有點懶 希望下個禮拜去調解時可以一次調解成功 只要將車子損壞修理部份及去換藥的費用 理賠給我就好我不會做過分無理的要求賠償 畢竟我人平安這就是我很大的福 澎湖民宿分了~~~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27ftup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