穎慧老師寫給學生的信 之四 我親愛的學生們, 一開學沒多久又接著中秋連續假期, 我發現部份同學仍還未將心放在課業上. 週 吳哥窟三上完課就紛紛打包回家, 這與我的期待差距甚大. 當初在規 太平洋房屋劃課程, 將實習及專討放在週四,五, 是希望你們有比較集中的時間討論及?酒店兼職窶萴`報告以及專論,並非拿來"放連假". 想想就剩這一年在學校, 現在整天想 賣屋著放假, 畢業後就真的天天都"放假", 趁這個時候好好充實自己, 是否可再去學些什麼為未來鋪 賣屋路, 學分數滿了, 也可用旁聽的方式增進自己有興趣的學科, 如果有些研討會的議題你覺得不錯, 也可利用課餘時間參加. 總而言之, 那 太平洋房屋種投入的精神與態度必須有, 停止醉生夢死, 恍恍惚惚. 如果真的不知如何鞭策自己, 找你信任的老師或是來找我談, 讓我們一起想想有什麼方式協?婚禮佈置U你. 我對你們的期待很大, 因為你們很優質, 我不想像對小孩那樣逼迫你們, 可是有些同學仍相當懶散. 針對這些情形, 系上老師做出一決定, 即這學期將嚴格點名 訂做禮服, 連續兩次未到者會打電話告知家長. 我也將這麼做, 對於大部份出席的同學, 這個方式對他們一點都不會影響, 但是我希望部份同學能夠好好上課. 如果你們認為課程不好或有任 帛琉何問題, 都可以來找我討論. 祝 學習愉快 穎慧師 2007/10/01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結婚西裝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27ftup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